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确保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不断攀上新高度
重视党员发展 严把“入口”关
加强巡查 确保清理整治顺利完成
严厉打击破坏正常选举秩序行为
建立长效管控机制 实施规律性常态化治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东新区召开第七次年度环保工作专题推进会
确保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不断攀上新高度

本报讯 近日,郑东新区召开第七次年度环保工作专题推进会。会议由郑州市委常委,郑东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鹏主持,郑东新区人大工委主任王竹强;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马安庄,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郑州市白沙园区管委会主任、党委书记赵长根;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中央商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军营;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平山;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智慧岛大数据实验区党工委书记郭程明等管委会主要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特别邀请郑州市建设安全监督站经开区分站站长张秋福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汇报了近一周郑东新区建筑工地精细化管理分类台账情况,建筑工地精细化管理、塔吊喷淋、湿法作业及硬质路面情况;通报了水污染治理和黄河湿地整改情况;最后安排部署郑东新区洒水雾炮精细化作业计划。

会议强调,下一阶段要在扎实东区环境污染防治基础上提高自查自纠的深度和水准,全面迎接中央环保“回头看”督察、2018-2019年蓝天保卫战强化督查、黑臭水体专项督查等方面的考研,并对黑臭水体治理和黄河湿地整改情况进行再剖析再强调再部署。

王鹏针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要持之以恒地坚持环境污染防治各项措施,保持一往直前的势头,全方位发力,确保东区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不断攀上新高度;对东区范围内各个河道不同的流向和周边环境进行深入细致的调研,指定全流域系统性的治理方法,持续改善水流断面水质,提升东区水域靓城氛围;兼顾统筹,继续在高水准、严要求的扬尘治理新方法和“8个100%”紧密结合的前提下,大力推动建筑工地的出土和项目进程;进一步将新方法新思路制度化、模式化,使东区土方清运和大气污染双统筹水准再上新的台阶。 记者 马燕 通讯员 李盼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68691 2018-06-14 00:00:00 四 确保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不断攀上新高度KeywordPh郑东新区召开第七次年度环保工作专题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