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落实应急措施 力避“下雨看海”
党风廉政先行,力促各项工作高效运行
进一步优化服务 大力支持园区建设
确保项目进度,把好大气污染防治关
《郑州晚报·经开时报》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召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举行“双十工程”民生及社会事业专题现场观摩会
确保项目进度,把好大气污染防治关

本报讯 为加快辖区民生及社会事业建设,落实项目建设与大气污染防治同步推进的工作目标,6月11日,经开区举行“双十工程”民生及社会事业专题现场观摩会,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樊福太及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口加工区、国际物流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区直、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口加工区、国际物流园区各内设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办事处党政正职,“双十工程”服务部、指挥部服务专员等参加。

本次活动共选取11个项目观摩。其中学校建设项目3个,生态水系项目2个,骨干路网项目2个,城区道路项目2个,配套设施项目1个,绿化景观项目1个。每到一处,首先由该项目专职服务人员就项目整体情况和当前推进情况进行介绍,随后由各指挥长及项目方做进一步说明,樊福太针对各个项目进行了综合点评。

在观摩过程中,樊福太反复强调,项目建设和大气污染防治一定要同步推进,在确保项目进度的前提下,要把大气污染防治作为一个常态化的工作去推进。他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好省、市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指示精神,负起责、履好职、把好关,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全力打好经开区大气污染防治翻身仗,做到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共赢。

记者 李无双 通讯员 薛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69689 2018-06-15 00:00:00 五 确保项目进度,把好大气污染防治关KeywordPh经开区举行“双十工程”民生及社会事业专题现场观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