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经开区推进“厕所革命”58座公厕已建设完工
各位家长注意啦! 今天小升初报名最后一天
经开区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
郑州公交四公司炎炎夏日送清凉
经开区农经委 推行兽药经营环节 二维码追溯管理工作
经开区财政局 确保落实耕地地力 保护补贴工作
经开区教文体局 开展综合教育 评估监测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推进“厕所革命”58座公厕已建设完工
力争年底前156座公厕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

本报讯 为补齐民生短板,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厕所革命”的指示精神,今年以来,经开区城市管理局切实发挥牵头主抓作用,认真谋划部署,加强部门协调,组织施工单位在加快公厕建设的同时与大气污染防治同步推进。截至目前,全区已有58座公厕顺利完工。

据了解,今年经开区计划利用一年时间,新建公厕156座,升级改造9座,按照一类公厕标准,配备第三卫生间、工具间、管理室等。在公厕建设中,经开区城市管理局按照项目建设与大气污染防治同步推进的工作目标,突出重点,加快推进,保质保量。目前,第一批规划建设的58座公厕已全部完工。接下来,经开区城市管理局将继续推进公厕改造及新建公厕建设,同时做好保洁、督查、考核等管理工作,力争年底前156座公厕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提升城市形象。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李磊 李琪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69720 2018-06-15 00:00:00 五 经开区推进“厕所革命”58座公厕已建设完工KeywordPh力争年底前156座公厕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