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经开区多方联动保夏季消防安全
经开区实验中学举行社团文化节
扎实安排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潮河办事处 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
经开区举办电梯安全知识进社区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多方联动保夏季消防安全

本报讯 6月11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武斌带队督导全区夏季火灾防控暨端午节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区公安分局、消防大队、党政办、督查室、建设局和办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督导检查。

在检查中,检查组深入辖区郑州鲜易链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了检查指导,听取了单位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汇报,对单位场所的消防安全现状、建筑面积、使用性质及消防手续办理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重点对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好等进行了检查。

武斌强调,端午节将至,又临“足球世界杯”召开,要形成整治火患高压态势。要充分发挥公安派出所和消防部门主力军的作用,坚持“铁腕执法”;强化多方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对于未经审批,擅自投入使用或改变使用性质的单位和场所,要一律实施关停,坚决形成整治火灾隐患高压态势。夯实责任抓落实。各部门、各单位要落实“一岗双责”,认真抓好夏季火灾防控及端午期间本系统、本单位的消防工作,做到责任明确、任务到人;同时,强化事后追究,对发生亡人和有社会影响火灾事故的,实施责任倒查,从严追责。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曹佩

■新闻1+1

稳步推进第四消防站建设

又讯 6月11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武斌一行到经开大队第四消防站检查指导消防站建设工作。武斌一行对新建消防站综合执勤楼建设的布局、工程建设质量及各库室、办公室、多功能会议室、官兵宿舍、电教室、荣誉室、接待室、车库等规划和装修进行了检查,并就消防站建设中的有关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指导性意见。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69733 2018-06-15 00:00:00 五 经开区多方联动保夏季消防安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