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郑州“抱火哥” 火灾中拖出燃烧煤气罐
96678
手机靓号也是资产 仨老赖手机号被查封
599元:千人包船大连旅顺5日游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手机靓号也是资产 仨老赖手机号被查封

本报讯(记者 鲁燕 通讯员 杨亚菲 刘超欧)拥有一个手机靓号,除了好记之外,许多人也愿意相信这些数字能给自己带来好运,更认为一个好的手机号可以充分展示自己身份和地位。

近日,许昌市中院执行指挥中心就查封了几个手机为4连号和5连号的“炸弹号”,并准备将查封的号码使用权移交实施部门进行评估拍卖。

最近,许昌市中院的两起执行案件,在对几名老赖的银行存款、房产、土地、证券等信息进行详细查询后,发现其财产仍不足以抵债。

为更好地维护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许昌市中院执行指挥中心的案件承办人刘超欧经过深入调查,反复与当事人沟通了解后,发现有这几位老赖所使用的移动电话号码具有较高价值,分别为4连号和5连号,也就是我们俗称的“炸弹号”。

许昌市中院执行指挥中心认真研究后认为,老赖所使用的移动电话号码虽然是虚拟财产权益,但存在变现可能,且价值不菲,可以实现申请人的部分权益,遂决定对上述几个“炸弹号”的使用权予以查封。

研究决定后,执行干警刘超欧即刻动身,一周内辗转3个省市,分别在各个移动运营商对拟查封号码进行了详细查询,明确了各号码的户主、套餐、过户限制等信息后,并分别对三位老赖的3个移动靓号进行了查封。下一步,许昌市中院执行指挥中心将把查封的移动号码使用权移交实施部门进行评估拍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0432 2018-06-19 00:00:00 二 手机靓号也是资产 仨老赖手机号被查封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