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电影与足球争锋有戏吗?
丁启豹诗集《诗情墨韵》研讨会郑州召开
“割肝救母、孝心反哺”感人事迹搬上舞台现代豫剧《撼天情》情动绿城
诗词民歌河南坠子“混搭”
外援助阵 豫冠联赛火爆开场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丁启豹诗集《诗情墨韵》研讨会郑州召开

本报讯 日前,由河南省诗歌学会等举办的诗词家、书法家丁启豹诗集《诗情墨韵》研讨会在郑州召开。

来自省内外的著名诗人、学者、评论家陆健、高旭旺、张鲜明、鱼禾、曹亚瑟、王国钦、白景卿、冀学、陈伯仲、黄拴江、彭进等参加了研讨活动。与会的诗人、作家、评论家就丁启豹诗词创作、书法创作进行剖析与解读,并对诗人未来的创作寄予了厚望。

丁启豹,1964年生,河南省罗山县人,作家、诗人、书法家。现为河南省作家协会会员、山西省诗歌学会会员、伊人文学社名誉社长。

近年来,丁启豹积极致力于诗词创作与书法艺术的融会贯通,收获颇丰,达到了诗书并进、共臻佳美的新境界。

最新出版诗集《诗情墨韵》收录了诗人丁启豹近年来创作的诗词佳作200余篇,本书还以书法艺术的形式将诗词作品再次创作,作品兼具韵律美、意境美、视觉美,使得本书达到了诗词艺术与书法审美的较好结合。

记者 苏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0481 2018-06-19 00:00:00 二 丁启豹诗集《诗情墨韵》研讨会郑州召开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