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空中郑州”:中部崛起航空新都市
时刻将老党员 冷暖放在心上
香港学子走进河南 领略中原深厚底蕴
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周活动启动
全省27个项目将获 省级专项引导资金支持
青海40余家景区年底前对河南籍游客免门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香港学子走进河南 领略中原深厚底蕴

本报讯(记者 董艳竹)23日,“范长江行动——2018香港传媒学子中原行”结业礼暨豫港两地青年学子交流座谈会在郑举行,来自豫港两地的23名大学生完成历时11天的采访之旅,领略中原深厚底蕴,书写河南最美华章。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曼如,省政府港澳办副主任李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俊峰出席活动。

6月14日,“范长江行动——2018香港传媒学子中原行”在开封启动,11天时间里,采访团一行先后走进开封、商丘、周口、漯河、许昌、郑州等地,见证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原大地发生的历史巨变,写出了一篇篇有情感、有温度、有力度的报道,把一个真实、立体、全面的河南展示给香港同胞,展示给世界。

据悉,大公报于2014年发起“范长江行动——香港传媒学子内地行”活动,每年组织一批香港学子重走范长江1935年《中国的西北角》采访之路。

张俊峰表示,当前,郑州城市发展崛起的步伐越来越快,区域辐射、带动能力越来越强,社会各界对郑州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郑州发展,传播郑州声音,讲好郑州故事,把开放、创新、和谐、发展的郑州呈现在世界面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2328 2018-06-25 00:00:00 一 香港学子走进河南 领略中原深厚底蕴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