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高招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河南“瓷娃娃”休学9个月 高考成绩高出一本线142分
1980元:大连包船+长白山+丹东清爽7日游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旅游专家暑期献礼为您“量身定制”
1980元:大连包船+长白山+丹东清爽7日游
郑州起止、纯玩无购物无自费

炎炎夏日,乘船向着大海出发,向着清凉的东北出发!在浪漫之都领略威尼斯风情,在湖水相依的群峰中惬意享受美景。旅游专家联手大连海沐国际旅行社为晚报读者和老朋友们量身定制、重磅推出“暑期献礼之作”,1980元乐享大连长白山丹东双船7日游,纯玩无自费、无购物。两进长白山,七一船游鸭绿江,邀您共赴一场注定难忘的长白之旅!

更优选择 量身打造舒适旅程

夏季,当大多数地方开始骄阳似火,长白山的天气仿佛春风吹过。作为首批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天池的壮美、长白瀑布的秀美、火山峡谷的奇峻,让长白山成为不容错过的避暑胜地。

本次旅行从凉爽开始,最后一天又在海上巡游后落下帷幕,让大家享受清新的海上风光。同时,坐船比坐大巴车轻松、比坐飞机省钱!特意安排两天,从北门和西坡两进长白山,在清凉中饱览长白山的美丽。

本行程全程无自费、无购物,并有专业导游带队陪同,确保旅游品质。

7天行程 两进长白山赏美景

D1:郑州集合,乘车赴东营港码头,途中游览国家AAAA景区萤火虫水洞3个小时。

D2:东营港乘白班船赴浪漫之都大连。

D3:游览大连亚洲有名的城市广场星海湾广场。参观大连威尼斯水城,漫步大连著名的旅游步行街俄罗斯风情街。

D4:游览国家5A级旅游景区长白山西坡。欣赏原始森林景观。沿1420级登山台阶登至天池水面,零距离观赏长白山天池。游览中朝界碑,欣赏雄伟的天池十六峰,而后下山游览壮观的锦江大峡谷等景观。

D5:游览国家5A级旅游景区长白山北景区,观赏落差68米的火山瀑布长白瀑布和聚龙泉群。游览《雪山飞狐》拍摄基地小天池后游览美人松公园。

D6:鸭绿江游船朝鲜边境,外观鸭绿江断桥。晚上大连乘包船返回。

D7:乘大巴车返回郑州。

团期:7月3日、10日、17日、24日、31日发团

报名咨询电话:18595618918 18595618919

公交线路:B18、B2、2、30、83路公交政七街站下车即到;地铁2号线关虎屯站下车

报名地址:农业路政七街口省汇中心A座22楼

支持微信报名索要行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2499 2018-06-26 00:00:00 二 1980元:大连包船+长白山+丹东清爽7日游KeywordPh郑州起止、纯玩无购物无自费旅游专家暑期献礼为您“量身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