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中招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如何写好作文 名师给出“十大宝典”
52名老外来郑学少林武术、太极拳
心理学国际联合实验室落户郑州师范学院
599元:千人包船大连旅顺5日游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52名老外来郑学少林武术、太极拳

本报讯(记者 张竞昳 通讯员 郭红彦) 记者昨日从河南工业大学获悉,2018年塞拉利昂暨玻利维亚少林武术、陈氏太极拳研修班日前在该校开班,来自两国的52名学员将分别前往嵩山少林寺和陈家沟学习少林拳、陈式太极拳。

本期研修班由商务部主办,是河南工业大学自2008年以来承办的第30、31期援外培训项目。

“2018塞拉利昂陈式太极拳培训班”为期30天,“2018玻利维亚少林武术、陈式太极拳研修班”为期90天。其间,两国学员将分别学习少林五步拳、少林连环拳、少林八段锦、太极缠丝功、陈式太极拳等课程。学员们还将分赴西安、成都进行交流访问,体验中国文化。塞拉利昂太极班学员还将在回国后,参加由中国驻塞拉利昂使馆举办的中国文化巡演活动,展示中华武术的魅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2511 2018-06-26 00:00:00 二 52名老外来郑学少林武术、太极拳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