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河南定向招1000名本科全科教师
黄河之水天上来
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报到手续启动办理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报到手续启动办理

本报讯(记者 王红)记者昨日从郑州市就业促进工作办公室获悉,2018年度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报到手续我市开始集中办理。

学校集中送档或邮寄档案的毕业生可登录郑州人才网或郑州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网站查询到个人档案信息后,学生本人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和就业报到证前往郑州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陇海路169号人才大厦)或郑州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金水东路39号河南出版产业园B511室)办理人事代理手续。

个人带档报到的毕业生可携带档案、身份证、毕业证和就业报到证到陇海西路169号人才大厦907房间或金水东路39号河南出版产业园B511室办理有关存档手续。

到市属行政事业单位就业的毕业生,需携带档案、身份证、毕业证、就业报到证、行政事业单位招录文件复印件到市人社局就业促进工作办公室(陇海西路169号人才大厦905房间)办理就业手续。

到市属国有企业就业的毕业生需携带档案、身份证、毕业证、就业报到证、就业协议书或单位接收证明,到市人社局就业促进工作办公室(陇海西路169号人才大厦905房间)办理就业手续。

到各县(市、区)就业的毕业生需携带上述资料到市人社局就业办办理就业手续。

毕业生在本市范围内跨区县调整就业去向的,凭原用人单位出具的解除就业协议证明、与新用人单位签订的就业协议书或接收证明,到市人社局就业办办理改派手续;改派回生源地就业的毕业生凭原用人单位出具的解除就业协议证明和本人身份证也可办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5758 2018-07-05 00:00:00 四 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报到手续启动办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