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87岁老太颤巍巍站在2楼防盗窗上 她要干吗?
96678
14万现金遗忘在出租车上 能找回吗?
40多名旅客下飞机 到坐上大巴仅15分钟 咋做到的?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87岁老太颤巍巍站在2楼防盗窗上 她要干吗?

本报讯 昨日早上7点50分,杜岭街巡防队员王卫民巡逻到西里路1号楼时,无意中抬头一看,发现三楼窗口处似乎站着一个人。他以为自己眼花了,使劲眨了一下眼再看,发现二楼防盗窗上站着一名穿着睡衣的老太太。

王卫民大吃一惊,和队友侯春生立即上前。当时,楼下居民也发现了防盗网上的老太太。有人报警,有人急着要拿被子摊到地面上。

据了解,老太太今年87岁,是三楼开窗户这家的住户,患有老年痴呆症。平时和儿子生活在一起,早上可能是儿子出去买早餐,老太太也想下楼,却记不起怎么出门,竟从窗户翻出来。

老太太站在二楼和三楼之间的防盗网上,手抓窗棂,不时向下看,情况危急。

接警的金水路公安分局治安三中队崔警官上到三楼,推开没上锁的门,进了屋。崔警官一边笑着与老太太搭讪,一边试探着朝窗台边挪动。靠近后,崔警官一把抓住老太太的胳膊,和赶回来的老太太儿子一起将老太太从窗外营救到屋内。

民警提醒,家中有老人的,尤其是有患病的老人,一定不要让老人离开自己的视线,出外办事,一定要先把老人安置好。

记者 徐富盈 文/图

线索提供 刘建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5771 2018-07-05 00:00:00 四 87岁老太颤巍巍站在2楼防盗窗上 她要干吗?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