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东新区上半年实现财政收入“双过半”
新密民企扶贫捐款665万
巩义爱心企业助力脱贫攻坚
中原区委统战部“五抓五增强”提升党建活力
上街区确保农民工按时足额拿到应得工资
农工党郑州市委赴新密开展精准扶贫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农工党郑州市委赴新密开展精准扶贫

本报讯(记者 薛璐 新密时报 朱胜利) 7月3日,农工党郑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凤芝一行,赶赴新密市苟堂镇范堂沟村,在驻村工作村部详细听取了驻村负责人工作汇报,深入农户了解贫困家庭情况,并现场进行帮扶捐赠,结对帮扶。

据贫困户对口扶贫责任人马曙光介绍,苟堂镇范堂沟村由新密市发改委进行对接帮扶。为切实做好扶贫帮困工作,新密市发改委成立驻村工作队,将扶贫工作分包到每个人身上。

在新密市发改委驻范堂沟村第一书记王峰的带领下,李凤芝一行来到贫困户王顺立家里,详细了解了他的生活情况,查看了他的生活环境及吃穿住现实情况,并送来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农工党党员爱心企业家陈阳、张道库给王顺立送上了慰问金1万元,并表示从本月起,将每月捐助其生活费2000元。

李凤芝表示,精准扶贫是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一定要做好,做到位,做出成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5832 2018-07-05 00:00:00 四 农工党郑州市委赴新密开展精准扶贫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