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徐峥所饰角色有原型
第十五届河南少儿戏曲小梅花大赛举办
今年河南首场艺术品拍卖会收官
省运会中学组毽球赛落幕
全国青少年篮球城市赛郑州站点燃战火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十五届河南少儿戏曲小梅花大赛举办

本报讯(记者 苏瑜)近日,第十五届河南省少儿戏曲小梅花大赛决赛在许昌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河南省戏剧家协会、许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共同主办,活动旨在发现和培养优秀少儿戏曲人才,同时为2019年度“中国戏曲小梅花荟萃”活动推荐优秀选手。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18个地市的100多位选手参与评选,其中个人节目108个,集体节目3个,参赛剧种涵盖了豫剧、曲剧、越调、京剧等多个剧种。

比赛中,豫剧《朝阳沟》《穆桂英挂帅》《抬花轿》、京剧《卖水》、曲剧《风雪配》等接连登场。孩子们年纪虽小,技艺却高,展示了各自唱念做打的基本功和演唱才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5843 2018-07-05 00:00:00 四 第十五届河南少儿戏曲小梅花大赛举办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