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6版:二七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6
建中街街道 举办纪念建党97周年红歌赛
淮河路街道 自治联盟助推无主管楼院提质
大学路街道 区域共建,党员认领爱心项目“责任田”
福华街街道 召开“七一”表彰会议
区商务局 举办红色电影配音大赛
德化街街道 举办“庆七一 感党恩”活动
京广路街道 举办文艺汇演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建中街街道 举办纪念建党97周年红歌赛

本报讯 6月22日,建中街街道党工委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在郑州市第四十四中学礼堂拉开帷幕,辖区各级党组织、非公企业党组织及党员群众共计3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街道党工委对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2名优秀共产党员、1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奖励。在街道党工委委员的带领下,全场300多名党员面向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表彰大会后,纪念建党97周年红歌赛鸣锣开战。街道机关党支部、社区党组织、非公党组织等19个基层党组织组成的8支党员代表队献上了精彩绝伦的对决,《到吴起镇》《歌唱祖国》《走向复兴》……一首首红歌、一句句深情,体现了党员群众对党、对祖国、对幸福生活的热爱和讴歌。最终通过现场打分,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获奖证书和奖杯。

最后,在“道德建中”模范故事汇中,迎来了整场活动的尾声。“道德建中”模范故事汇以辖区4名优秀代表为原型,运用歌曲、视频、音乐朗诵、微访谈等观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展现在观众面前。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李松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5872 2018-07-05 00:00:00 四 建中街街道 举办纪念建党97周年红歌赛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