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7版:二七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区委巡察组向区人防办等8家单位 反馈巡察情况
区工信委 开展“中小微企业日” 主题宣传活动
“温暖二七”建设年中民生答卷揭晓 来看成绩咋样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委巡察组向区人防办等8家单位 反馈巡察情况

本报讯 6月20日至21日,二七区委巡察组向区人防办、区红十字会、团区委、区妇联、区科协、区残联、区总工会、区工商联8家单位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

区人防办党组存在的主要问题: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行政会议代替党组会议情况严重,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力度不大、措施不硬,党建工作弱化,“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不到位,“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开展不扎实,超编制设立科室,执行财经纪律、工作纪律不严。

区红十字会党组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视不够;政治站位不高,核心作用发挥不够;党建工作弱化;担当意识不强,重点工作贯彻落实不到位;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视不够。

团区委党组存在的主要问题:主体责任落实不力,对意识形态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视不够;党建工作抓而不实,“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不到位,“三重一大”事项研究不充分;财务管理不规范,工作纪律不严、作风不实。

区妇联党组存在的主要问题:党组核心作用发挥不够,项目重建轻管,对所属二级机构管理宽松软;党的建设弱化,组织生活不严肃,重大事项研究不充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到位,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严。

区科协党组存在的主要问题: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够,党组议事规则形同虚设,重业务轻党建情况严重,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民主生活会流于形式,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视不够,专项资金使用存在廉政风险,从严治党责任压力传导不足,对下属机构监管不到位。

区残联党组存在的主要问题:党组会议与业务会议合并召开情况严重,党建工作弱化,“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不到位,学习教育流于形式,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视不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对管理服务单位监管不严,部分事项存在廉政风险。

区总工会党组存在的主要问题: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弱化,思想政治引领不足,在“强三性、去四化”方面还需下更大功夫;以党建带工建意识不强,基层党建工作薄弱;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不到位,管理监督不严,资金资产监管不力。

区工商联党组存在的主要问题:党组政治站位不高,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一岗双责”落实不力,服务“两个健康”作用发挥不充分;基层党建工作弱化,对非公经济党建工作重视不够;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制度执行不严格。 记者 景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5874 2018-07-05 00:00:00 四 区委巡察组向区人防办等8家单位 反馈巡察情况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