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6版:二七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6
建中街街道 举办纪念建党97周年红歌赛
淮河路街道 自治联盟助推无主管楼院提质
大学路街道 区域共建,党员认领爱心项目“责任田”
福华街街道 召开“七一”表彰会议
区商务局 举办红色电影配音大赛
德化街街道 举办“庆七一 感党恩”活动
京广路街道 举办文艺汇演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大学路街道 区域共建,党员认领爱心项目“责任田”

本报讯 6月25日,大学路街道在黄河饭店开展“大学至善 礼赞先锋”颁奖晚会暨“区域共建 党员认领责任田”活动启动仪式,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辖区居民、公共单位和非公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集中表彰了在项目建设、经济发展、城市管理、民生事业、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锋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讲述了郑麦婷、刘琴等先锋党员的先进事迹,大力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引导党员在工作中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街道以社区为依托,以居民需求为导向,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形成30个群众关注度高、受益精准的项目,并广泛动员辖区公共单位、爱心企业、社会组织通过服务提供、资源调配、资金支持的方式认领项目“责任田”。在此次启动仪式上,首批启动的是爱“筑”新苑、点亮心灯、长者同行、红色接力、青春地带、家综服务、舞动人生、经典流传、健康驿站、心“艺”传承、邻里守望等11个围绕“温暖二七”建设开展的民生小项目,已经全部认领。

记者 景静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5875 2018-07-05 00:00:00 四 大学路街道 区域共建,党员认领爱心项目“责任田”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