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7版:二七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区委巡察组向区人防办等8家单位 反馈巡察情况
区工信委 开展“中小微企业日” 主题宣传活动
“温暖二七”建设年中民生答卷揭晓 来看成绩咋样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工信委 开展“中小微企业日” 主题宣传活动
■简讯连连看

本报讯 近日,二七区工信委积极组织开展“中小微企业日”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以发放学习资料和互动交流的形式,向到场的办事处和企业解读了新《中小企业促进法》的亮点,就政银担企对接、划型证明、中小企业入库等服务工作的具体操作流程进行了讲解。同时,邀请到场人员加入二七工信委企业服务微信群,为企业获取最新惠企政策资讯提供便利。本次活动共发放《中小企业促进法》学习手册和“中小微企业服务事项备忘录”160套。 记者 景静

区行政执法局

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本报讯 6月27日下午,二七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联合河南省安居防火宣传中心开展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课上,省安居防火宣传中心丁振旗教员从三个方面开展了培训:以典型案例为教材,对火灾发生的原因进行了全面分析;讲解电器火灾、气体火灾、油类火灾等三大类型火灾形成的原因以及如何使用灭火器和处理火灾;正确认识在发生火灾的环境中怎样逃生,并如何防止毒烟气体的侵害。在培训过程中,丁振旗时不时地对大家提出一些关于消防安全知识的问题,调动大家的学习热情,通过互动让培训变得生动有趣。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刘武军

区人社局

开展劳动维权工作

本报讯 今年,二七区人社局扎实开展劳动维权工作,有力维护了劳动者合法权益。

切实开展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1~6月,共受理农民工工资拖欠案件52起,为2010名农民工挽回经济损失约2483.2万元。积极做好劳动争议仲裁调解工作。1~6月,共接待来访、申诉等各类劳动争议案件269起,其中立案审理199起,案外调解70起,直接为劳动者挽回经济损失376.5万元。依法做好工伤认定工作。1~6月,共受理工伤案件76起,依法认定61起。记者 景静

区建设局

加强安置房项目质量管理

本报讯 近日,二七区建设局质监站在辖区安置房项目开展加强过程控制、推进质量管理专项整治活动。

推行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一定要样板先行,按混凝土结构展示区、抹灰工艺展示区、二次结构展示区标准,做好安置房项目建设工程质量标准化施工。狠抓常见质量问题治理情况。要总结和分析常见质量问题治理情况,并结合工程质量提升行动要求,从思想上提高认识,以标准化管理为抓手,着力构建工程质量提升高效机制,促进二七区安置房项目工程质量水平再上新台阶。 记者 景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5876 2018-07-05 00:00:00 四 区工信委 开展“中小微企业日” 主题宣传活动KeywordPh■简讯连连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