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6版:二七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6
建中街街道 举办纪念建党97周年红歌赛
淮河路街道 自治联盟助推无主管楼院提质
大学路街道 区域共建,党员认领爱心项目“责任田”
福华街街道 召开“七一”表彰会议
区商务局 举办红色电影配音大赛
德化街街道 举办“庆七一 感党恩”活动
京广路街道 举办文艺汇演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福华街街道 召开“七一”表彰会议

本报讯 6月27日,福华街街道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街道班子成员、机关党支部、13个社区党组织、“两新”党组织成员等2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在街道发展中涌现出的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0名优秀共产党员,激励街道辖区各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为建设“三个二七”、建设美丽和谐富强福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振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从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深化街道党组织建设,让党建工作有思路、有保障、有品牌;坚持党建引领,力促各项工作多方出彩三个方面做出明确要求。他提出,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使命呼唤新作为,街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立足自身岗位,不断提升能力水平,锤炼过硬作风,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动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记者 景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5878 2018-07-05 00:00:00 四 福华街街道 召开“七一”表彰会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