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6版:二七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6
建中街街道 举办纪念建党97周年红歌赛
淮河路街道 自治联盟助推无主管楼院提质
大学路街道 区域共建,党员认领爱心项目“责任田”
福华街街道 召开“七一”表彰会议
区商务局 举办红色电影配音大赛
德化街街道 举办“庆七一 感党恩”活动
京广路街道 举办文艺汇演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商务局 举办红色电影配音大赛

本报讯 6月29日,二七区商务局在人和路小学报告厅举办了“‘声’临其境 牢记使命”庆“七一”红色电影配音大赛。区商务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

此次配音比赛选取的均为红色电影经典片段,如《建党伟业》《建国大业》《黄河绝恋》《潜伏》……来自各科室的选手或慷慨激昂,或柔情似水,一句句电影对白铿锵有力、掷地有声,把红色电影的故事情节、人物个性表现得淋漓尽致。经过现场评分,企业服务科表演的《起义箭在弦上绝不能停》配音片段摘得桂冠。

活动最后,在场所有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动人的旋律、澎湃的激情,唱出了所有人对党的97岁生日美好的祝愿。

记者 景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5880 2018-07-05 00:00:00 四 区商务局 举办红色电影配音大赛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