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6版:二七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6
建中街街道 举办纪念建党97周年红歌赛
淮河路街道 自治联盟助推无主管楼院提质
大学路街道 区域共建,党员认领爱心项目“责任田”
福华街街道 召开“七一”表彰会议
区商务局 举办红色电影配音大赛
德化街街道 举办“庆七一 感党恩”活动
京广路街道 举办文艺汇演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德化街街道 举办“庆七一 感党恩”活动

本报讯 近日,德化街街道举办“庆七一 感党恩”缅怀革命先烈暨树木园健步走活动,街道机关党支部、社区“两委”党员干部职工共50余人参加活动。

在郑州市烈士陵园,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献上花篮并鞠躬。随后,大家共同举起右手,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接下来,全体党员前往中原英烈纪念馆参观学习。在烈士陵园的革命事迹陈列馆里,珍贵的革命文物、翔实的历史照片,让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和浴血奋战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随后,党员职工来到郑州市树木园进行健步走比赛。大家精神抖擞、迈步前进,一路上气氛热烈、欢乐不断。近一个小时后,所有选手都顺利走完了全程,大家酣畅淋漓,收获健康快乐,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吴坤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5881 2018-07-05 00:00:00 四 德化街街道 举办“庆七一 感党恩”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