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6版:二七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6
建中街街道 举办纪念建党97周年红歌赛
淮河路街道 自治联盟助推无主管楼院提质
大学路街道 区域共建,党员认领爱心项目“责任田”
福华街街道 召开“七一”表彰会议
区商务局 举办红色电影配音大赛
德化街街道 举办“庆七一 感党恩”活动
京广路街道 举办文艺汇演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京广路街道 举办文艺汇演

本报讯 6月30日,京广路街道天擎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文艺演出活动。

演出在舞蹈《当兵的人》中拉开帷幕。舞蹈《我把快乐送给党》、古筝独奏《战台风》、红歌《浏阳河》、诗朗诵《少年中国说》……轮番上演。据介绍,这些节目均来自社区的草根艺术家自编自演,为党的97岁生日送上祝福。

活动还表彰了辖区2018年优秀党员,旨在通过奖励先进,鼓舞干劲,进一步激发社区广大共产党员,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在全区追赶超越的大潮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活动最后,天擎社区党支部特意准备了蛋糕,和在场的居民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司丽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5884 2018-07-05 00:00:00 四 京广路街道 举办文艺汇演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