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8版:二七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8
■消息速递
提升市民素质 促进文明养成
二七区开展“七进”活动,传播文明种子
人和路街道多种形式掀起学习《条例》热潮
铭功路街道 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侯寨乡首批安置房分房到户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侯寨乡首批安置房分房到户

本报讯 6月29日上午7时30分,二七区侯寨乡麦垛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人头攒动,滨河花园安置区一期A地块分房工作在这里正式启动。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村民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安置房的抽签选房。此次共有400户群众拿到了《房屋确认书》,标志着侯寨乡新型城镇化建设正式转入回迁安置阶段。

据介绍,滨河花园安置区一期A地块位于郑密路以北、南四环以东、金水河以西、石武高铁以南,距离市中心不足2000米,交通方便。小区的配套设施齐全,有绿化、车库、休闲场地、超市、幼儿园、健身器材……此次分配的安置房有大、中、小3种不同户型面积的房子2000套,麦垛沟社区群众将分到其中的800套安置房,每户可分到一大一小2套房子。

据了解,为确保此次安置房分配工作平稳有序,侯寨乡于2017年12月上旬成立了由乡主要领导、包村干部、村组干部组成的分房工作组,对安置户实行了两轮一对一的走访工作,收集群众对分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然后梳理汇总,为科学制订分房方案提供依据。分房时,邀请公证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全程监督,且采取全程录像和直播的方式,在场群众都可清楚看见选房全过程。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黄冠兵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5897 2018-07-05 00:00:00 四 侯寨乡首批安置房分房到户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