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制订有效方案 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确保安置房网签工作 平稳有序推进
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困难党员生活难题
郑东新区上半年财政收入“双过半”
郑州东站开启正南进站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王鹏到杨桥办事处调研黄河防汛工作
制订有效方案 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本报讯 近日,市委常委,郑东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鹏;郑东新区人大工委主任王竹强等一行来到杨桥辖区调研黄河防汛工作,杨桥党工委书记肖会作、中牟河务局副局长谢爱红等人陪同。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杨桥辖区引黄闸,认真听取了相关人员关于黄河防洪形势图的讲解,详细询问滩区迁安救助的具体步骤。王鹏强调,黄河防汛事关全局、意义重大,在今后的黄河防汛工作中从实际出发,立足形势,把前期的准备工作做充分,查找薄弱环节,制订有效的方案,切实把各项防汛工作落实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 马燕 通讯员 蒋文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5905 2018-07-05 00:00:00 四 制订有效方案 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KeywordPh王鹏到杨桥办事处调研黄河防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