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制订有效方案 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确保安置房网签工作 平稳有序推进
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困难党员生活难题
郑东新区上半年财政收入“双过半”
郑州东站开启正南进站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东区领导调研安置房网签工作
确保安置房网签工作 平稳有序推进

本报讯 近日,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平山带队到龙湖办事处龙翔嘉苑二号院调研安置房网签工作,郑东新区管委会相关局办负责人和龙湖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萌等陪同调研。

陈平山现场详细询问了龙翔嘉苑二号院安置房网签工作进展情况后,听取了龙翔嘉苑四号院和五号院的网签手续办理情况的汇报,对该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一是要提前谋划,提早着手,尽快启动龙翔嘉苑四、五号院的网签工作。二是要梳理好剩余房源,做好记录,妥善管理。同时,管委会城镇办要尽快制定合理的管理办法。三是相关局办要做好业务指导和服务工作,及时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的问题,确保安置房网签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刘志强

首届郑州国际城市设计大会9月开幕

本报讯 首届郑州国际城市设计大会将于9月18日至21日在郑东新区举行。近日,记者从郑东新区管委会了解到,本次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顺利推进,大会主题、主要议程等已经初步确定,预计7月15日左右开放大会网上注册平台。

据了解,首届郑州国际城市设计大会主题确定为“塑造新时代城市特色风貌”,大会专题论坛将从理论、实践、管控、城市文化、学科建设、多领域融合、新技术应用等七个方面展开研讨,分一天进行。大会学术委员会正在研究确定每个分论坛的牵头人(院士、大师或行业领军人物),由牵头人策划分论坛的具体内容和报告人、报告形式。记者 王阳 通讯员 李盼

监察审计局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签订廉政承诺书

本报讯 近日,郑东新区监察审计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在东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举办主题党日活动,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活动以现场教学的方式,通过参观教育基地,促使机关干部进一步了解中央和省、市纪委在反腐道路上的决心和成果以及古今中外的廉政文化,一幕幕违纪违法案例也警示机关干部时刻要廉洁自律、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活动最后,机关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签订了廉政承诺书,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忠诚、对工作的负责。

记者 王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5907 2018-07-05 00:00:00 四 确保安置房网签工作 平稳有序推进KeywordPh东区领导调研安置房网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