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白沙镇 集中整治占道经营
如意湖办事处 2018企业薪酬调查完成
龙源路办事处 开展散煤禁烧宣传
博学路办事处 打造书香社区
豫兴路办事处食药监所 检查工地食堂
龙湖办事处 全面推行绿色施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白沙镇 集中整治占道经营

本报讯 近期,有群众反映瑞丰路占道经营严重,造成道路拥堵,给群众出行造成很大困难。白沙镇高度重视,安排城管中队现场勘察。

据了解,由于现阶段正处于农副产品丰收期,瑞丰路附近居民多、工人多、消费群体多,很多来自开封、尉氏的瓜农和水果商贩前来贩卖,中间也掺杂了很多当地的菜农。因商贩找不到当地市场,水果和蔬菜又急着卖出,所以这些水果商贩就选择了就地贩卖。

针对以上实际情况,城管中队积极联系相关村城管负责人,组织召开会议,制订工作方案。由城管中队牵头,相关村城管队员积极配合,对瑞丰路水果商贩和菜农进行疏导,指引商贩进入当地市场合法经营。下一步,城管中队将继续加强与相关村城管负责人沟通,制定值班、定岗工作办法,及时指导瓜农菜农进入正规市场销售。

记者 王阳 实习记者 毛清宇

通讯员 张云龙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5937 2018-07-05 00:00:00 四 白沙镇 集中整治占道经营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