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8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8
如意湖办事处 力推精细化管理宣传
杨桥办事处 禁烧工作成效显著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助力“保安全、治扬尘”企业
商都路办事处 “关爱环卫工 炎夏送清凉”
金光路办事处 规范餐厨废弃物处置工作
豫兴路办事处 大力宣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助力“保安全、治扬尘”企业
“保安全 治扬尘”现场会进行中

本报讯 近日,龙子湖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少辉、副主任王方亮到中铁七局郑济铁路八标项目部参加该项目举行的“保安全、治扬尘”专题活动,为工人们发放防暑慰问品,并与中铁七局Ⅷ标党支部达成党员志愿服务合作意向。随后观摩了安全生产体验基地,现场体验VR安全生产操作流程。

观摩结束后,在项目部召开专题会议,王少辉对该项目单位抓党建促项目建设的工作思路表示肯定,重点向项目单位通报了办事处的近期工作,传达了上级环保工作会议精神,并对项目单位提出,要加强项目管理和施工安全警示教育,注重安全生产工作;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加大投入,严格按照“8个100%”要求做好扬尘污染治理;加强对接,建立办事处、社区、项目单位沟通机制,优化施工环境。

记者 王阳 钱凯悦 通讯员 朱伟杰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5948 2018-07-05 00:00:00 四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助力“保安全、治扬尘”企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