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8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8
如意湖办事处 力推精细化管理宣传
杨桥办事处 禁烧工作成效显著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助力“保安全、治扬尘”企业
商都路办事处 “关爱环卫工 炎夏送清凉”
金光路办事处 规范餐厨废弃物处置工作
豫兴路办事处 大力宣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豫兴路办事处 大力宣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发放《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本报讯 7月2日是《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实施的第二天,郑东新区豫兴路办事处积极响应,开展《条例》宣传、整治市容市貌等活动。

当天,豫兴路办事处工作人员设立摊位,向过往群众发放《条例》等。通过《条例》的广泛传播,有助于广大群众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促进群众齐参与、共监督的热情,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大家共建,文明成果人人共享”的社会氛围。

同时,办事处创建办工作人员对辖区内郑开大道及有色地质家园进行巡查,发现郑开大道、有色地质家园社区门前道路两侧的小广告较多,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工作人员立即对其进行清理。

记者 王阳 实习记者 毛清宇

通讯员 刘天资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5955 2018-07-05 00:00:00 四 豫兴路办事处 大力宣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