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2版:管城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政务
将更加积极主动地做好老党员工作
郑州市首家党建图书馆在管城区开馆运行
管城回族区获全市“党建工作先进单位”
管城区人大常委会 开展支部党日活动
解决辖区“四乱”问题,推动环境质量不断改善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到管城回族区陇海马路街道慰问困难党员
将更加积极主动地做好老党员工作

本报讯 6月26日下午,郑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俊峰一行来到管城回族区陇海马路街道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让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管城回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陪同。

张俊峰一行首先来到陇海马路街道陇三社区,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党员卢国钦。今年71岁的卢国钦是一名军转干部,退休后主动发挥余热,当起了社区楼栋长,成了邻里“贴心人”。张俊峰对卢国钦退休多年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在群众中做表率为社区老百姓做事实做好事的行为表示赞赏,并为老人送上慰问物品和慰问金,嘱咐他要保重身体,以后继续为社区做贡献,带动身边更多的人。

随后,张俊峰一行又来到陇一社区83岁老党员王玉凤家中。王玉凤身患疾病,但她多年来积极参与社区建设,依然工作在为民服务的岗位上。有着52年党龄的她在群众中非常有威信,遇到邻里矛盾她都及时站出来为大家调解纠纷,受到社区居民的爱戴。张俊峰对王玉凤老人的精神“点赞”。张俊峰说,老党员们是青年一代的楷模,他们将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群众,为城市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

张俊峰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始终牢记老党员的历史功绩,倍加珍惜老党员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更加积极主动地做好老党员工作,确保老党员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娄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5961 2018-07-05 00:00:00 四 将更加积极主动地做好老党员工作KeywordPh市领导到管城回族区陇海马路街道慰问困难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