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2版:管城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政务
将更加积极主动地做好老党员工作
郑州市首家党建图书馆在管城区开馆运行
管城回族区获全市“党建工作先进单位”
管城区人大常委会 开展支部党日活动
解决辖区“四乱”问题,推动环境质量不断改善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首家党建图书馆在管城区开馆运行

本报讯 6月26日上午,管城区举行党建图书馆开馆仪式。区委副书记张艳敏表示,建设党建图书馆是区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做出的重要部署和创新实践,也是新时代加强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学习教育的实际需要,对于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素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具有重要意义。

据介绍,管城区党建图书馆分为线下和线上两个部分,线下图书馆建筑面积120平方米,分为借阅区、图书阅览区、电子阅览区和主题党日活动区4个区域,首批采购纸质图书两万册,分为重要文献及领导人著作、人物传记、党史国史、党建理论、党建实务等10个种类,能够实现自助查询借阅和郑州市区图书馆通借通还功能;线上图书馆是对纸质图书有效补充的数字图书馆,现有4万余种党政类图书、期刊、报纸等数字资源和6000余集在线听书。全区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可以在图书馆一体机上在线阅读,也可以通过手机微信或APP扫描二维码下载阅读,还可以通过登录“管城党建”微信公众号免费注册实现在线阅读。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娄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5962 2018-07-05 00:00:00 四 郑州市首家党建图书馆在管城区开馆运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