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2版:管城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政务
将更加积极主动地做好老党员工作
郑州市首家党建图书馆在管城区开馆运行
管城回族区获全市“党建工作先进单位”
管城区人大常委会 开展支部党日活动
解决辖区“四乱”问题,推动环境质量不断改善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区人大常委会 开展支部党日活动

本报讯 6月29日上午,区人大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霞等常委会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与会党员集中收听观看了新华社推出的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特别策划《真理的光芒》等视频资料。根据全区清洁行动的安排部署,区人大机关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南学街社区开展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刘霞对机关党的建设和机关党员干部提出要求,要精心安排部署,严格落实支部党日活动各项具体要求,实现组织生活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她介绍,2017年以来,区人大机关党总支在“四机制一加强”总体工作思路指引下,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性机关党组织为抓手,全面开展党的工作,为推进人大各项工作任务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证,被区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同时,健全支部建设相关制度,认真落实“支部十条”,从严规范“三会一课”“4+X”党员活动日等基本制度,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另外要抓服务保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娄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5964 2018-07-05 00:00:00 四 管城区人大常委会 开展支部党日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