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2版:管城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政务
将更加积极主动地做好老党员工作
郑州市首家党建图书馆在管城区开馆运行
管城回族区获全市“党建工作先进单位”
管城区人大常委会 开展支部党日活动
解决辖区“四乱”问题,推动环境质量不断改善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回族区领导到西大街街道督导城市精细化管理、产业培育等工作
解决辖区“四乱”问题,推动环境质量不断改善

本报讯 6月28日上午,管城区委书记王东亮带领区委办、信访局、督查办、发改统计局、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到西大街街道督导工作。

王东亮一行先后到西大街238号院、夕阳楼拆迁现场、中部大观国际商贸中心二期实地察看楼顶整治、征迁清零、大气污染防治、项目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

王东亮表示,西大街街道班子有活力、有干劲、有激情。上半年的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要突出“做实”这个关键,结合实际,对照工作,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的方方面面。

同时,还要确保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打得好、打得赢,要把环境污染防治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清管城生态环境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务实的治理举措和良好的生态环境,为管城长远发展、高质量发展打下生态根基,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需求。要紧盯督察交办问题和群众反映问题,主动开展自查自纠,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工作不留死角、问题整改不反弹回潮。要抓细抓实末端治理,加大与交警、执法等部门的协调联动,提高标准、强化举措,集中解决辖区“四乱”问题,推动环境质量不断改善。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娄璞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5965 2018-07-05 00:00:00 四 解决辖区“四乱”问题,推动环境质量不断改善KeywordPh管城回族区领导到西大街街道督导城市精细化管理、产业培育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