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4版:管城时报 庆七一 上一版3  4下一版
管城
陇海马路街道 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激发广大党员的使命感
管城回族区各街道 举行多种形式活动喜迎党的生日
东大街街道 建党97周年,他们以这样的方式为党庆生
南关街道 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城东路街道 为实现“四个城东”而奋进
北下街街道 打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
紫荆山南路街道 为创造紫南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二里岗街道 为二里岗提质增速发展再立新功
西大街街道 党员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东大街街道 建党97周年,他们以这样的方式为党庆生

本报讯 “七一”期间,东大街街道认真组织,围绕“4+X”主题党日开展系列活动为建党97周年献礼。党员的初心:街道各基层党组织分别在机关、社区、党建主题广场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宣誓活动,提醒每一位党员要牢记身份、立足岗位、积极工作,争做时代先锋。

“七一”的颜色:“七一”前夕,街道邀请区委党校老师分别在街道、书院街村党支部进行了两场专题授课,各社区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课活动,并组织街道全体干部职工、非公支部成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

党的恩情:街道联合辖区公共单位、志愿者服务队在大力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爱国主义精神,弘扬“奉献友爱”志愿精神的同时,将爱国情怀释放为人间真爱,用粽子香包送出人间真情,送给辖区党员、困难群众、养老院老人共计183人,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社会号召力。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巴治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5981 2018-07-05 00:00:00 四 东大街街道 建党97周年,他们以这样的方式为党庆生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