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4版:管城时报 庆七一 上一版3  4下一版
管城
陇海马路街道 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激发广大党员的使命感
管城回族区各街道 举行多种形式活动喜迎党的生日
东大街街道 建党97周年,他们以这样的方式为党庆生
南关街道 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城东路街道 为实现“四个城东”而奋进
北下街街道 打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
紫荆山南路街道 为创造紫南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二里岗街道 为二里岗提质增速发展再立新功
西大街街道 党员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南关街道 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本报讯 7月1日上午,南关街道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党员表彰大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副区长张建锋,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沈鹏飞参加此次表彰大会。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沙建武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玉宣读了《南关街道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的决定》,对辖区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9名优秀党员予以表彰。

颁奖结束后,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时淑平、先进党务工作者代表高煜、公共单位优秀党员代表张广豹分别进行了发言。同时,大会还邀请新乡市委党校教授张敬民授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课。

通过此次大会,辖区党员干部群众深感自豪、倍受鼓舞。下一步,街道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商都历史文化区建设为引领,以党员模范作用激励、影响和带动全辖区群众,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争创一流,进一步提振信心,咬定发展不动摇,不断开创南关街道各项工作新局面。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张磊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5984 2018-07-05 00:00:00 四 南关街道 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