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6版:管城时报 庆七一 上一版3  4下一版
管城回族区各局办温暖过“七一”
区教体局 在教育发展中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
全区庆“七一”活动快讯
区人防办党员活动室揭牌
区工信委 打造新时代 非公党建典范
百余名新阶层人士 带头为企业和楼宇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教体局 在教育发展中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

本报讯 6月28日上午,管城回族区教育系统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会议对在系统中涌现出的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40名优秀共产党员、2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4个教育宣传先进单位、20名教育宣传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峰要求,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改进作风,按照教育规律办事,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及服务好广大师生、家长的能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崭新的精神面貌,在教育发展中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

就近年来党建、宣传工作情况,他还要求,要在传承发扬中,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在干事创业中,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要在教育发展中,发挥各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核心作用。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邱波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5988 2018-07-05 00:00:00 四 区教体局 在教育发展中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