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4版:管城时报 庆七一 上一版3  4下一版
管城
陇海马路街道 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激发广大党员的使命感
管城回族区各街道 举行多种形式活动喜迎党的生日
东大街街道 建党97周年,他们以这样的方式为党庆生
南关街道 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城东路街道 为实现“四个城东”而奋进
北下街街道 打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
紫荆山南路街道 为创造紫南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二里岗街道 为二里岗提质增速发展再立新功
西大街街道 党员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城东路街道 为实现“四个城东”而奋进

本报讯 6月27日下午,城东路街道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谱新篇”——“七一”表彰大会暨迎接建党97周年文艺汇演活动。活动回顾总结了街道2017年党建工作的成绩和经验,描绘展望2018年党建工作的美好未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区委相关领导、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离退休党员、辖区自管党员和群众等4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对党建工作成绩显著的33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此外还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薛荣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非公党建宣讲。

下一步,城东路街道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一点一滴坚持努力,日积月累不懈奋斗,以钉钉子的精神为努力实现潜力城东、魅力城东、实力城东、活力城东而砥砺奋进。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马英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5990 2018-07-05 00:00:00 四 城东路街道 为实现“四个城东”而奋进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