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7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
用实际行动为辖区居民带来帮助与福利
城东路街道开展 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谱写管城区少先队工作新篇章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回族区关工委举办“少年强 中国强”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

本报讯 6月28日上午,管城回族区关工委举行“少年强 中国强”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旨在青少年中深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活动,让青少年认清自己的“根”和“魂”,引导青少年从小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激励青少年为振兴中华而勤奋学习,时刻准备着为实现中国梦的未来接力奋斗。

启动仪式结束后,区关工委将围绕“六强”即强德育、强孝道、强能力、强身心、强意识、强文明制订详细活动方案,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引导青少年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永远跟党走、听党话,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司新梅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5994 2018-07-05 00:00:00 四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KeywordPh管城回族区关工委举办“少年强 中国强”主题教育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