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7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
用实际行动为辖区居民带来帮助与福利
城东路街道开展 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谱写管城区少先队工作新篇章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回族区少先队系统举办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暨2018年度全区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活动
谱写管城区少先队工作新篇章

本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少先队基层改革,进一步提升管城区少先队辅导员的理论素养和工作技能,团区委、区教育体育局、区少工委于6月27日~29日举行管城回族区少先队系统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暨2018年度全区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活动。来自全区各中小学的100余名辅导员参加此次培训。

团区委书记王歌介绍,管城少先队工作一直秉承着“团教协作”的优良传统,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今年以来,随着以商都历史文化区为统揽的四个管城建设总体发展战略的提出,为广大青年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空间,同时也对共青团、少先队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广大少先队员见贤思齐、拥戴核心、付诸行动,带着使命学,注重结合少先队改革攻坚实践,学以致用、解决问题;联系实际学,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持续刻苦、不走过场;带动大家学,注重抓覆盖、抓结合、抓载体,组织广大青少年一起学。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王歌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6005 2018-07-05 00:00:00 四 谱写管城区少先队工作新篇章KeywordPh管城回族区少先队系统举办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暨2018年度全区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