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8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8
推进基础设施建设 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团区委举办 文化暑期夏令营活动
用镜头讲述身边共产党员的故事
南曹乡橡树玫瑰城社区 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
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走进管城区“文化讲堂”
管城区地税局 为企业发展按下“快进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南曹乡橡树玫瑰城社区 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

本报讯 为严厉打击赌博违法行为,提高居民群众对赌博危害的认识,6月28日下午,南曹乡橡树玫瑰城社区党员志愿者联合南曹乡派出所、民安物业在小区北门广场组织开展了禁赌宣传活动,号召广大居民积极行动起来,进一步认清赌博的危害,自觉抵制赌博行为。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通过摆放宣传版面、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利用小喇叭讲解赌博危害等方式开展宣传,呼吁辖区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禁赌活动中。同时社区发出倡议,希望广大居民群众洁身自好,远离赌博,全力禁赌,形成全民支持、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构筑起一道全民拒赌、禁赌的防线。

此次禁赌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00余份,宣传讲解15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自觉禁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实现了净化社会风气、优化治安环境的目的,促进了辖区的和谐稳定发展。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荆留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6018 2018-07-05 00:00:00 四 南曹乡橡树玫瑰城社区 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