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2版:荥阳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2
以更高标准和要求推动工作 在不同岗位上争做“领头雁”,努力“走前列”
荥阳举办主题文艺晚会庆“七一”
荥阳百名公益演出人员 参加主题诗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百名公益演出人员 参加主题诗会

本报讯 6月30日,百名公益演出人员用饱满的热情和激情,举办了“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诗会,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此次主题诗会由荥阳市委宣传部主办,荥阳市教体局、荥阳市住建局、荥阳市文联、荥阳市妇联、共青团荥阳市委、荥阳市中医院承办,荥阳市作家协会、荥阳市语言艺术研究会、荥阳市舞蹈协会等单位协办。

此次主题诗会以《祖国啊,亲爱的祖国》拉开序幕,以《桃花雨里的情思》《水墨故乡》《蒹葭》《季节的阳光》《青瓷》《架子车》《象棋》《我在等你》等节目将诗会推向高潮,最后以诗歌《唱支山歌给党听》结束。

主题诗会负责人王路易、王顺强告诉记者,此次主题诗会汇集了荥阳市诗、书、乐、舞等各界知名艺术家100余名,大家主动付出,群策群力,协调配合密切,分工安排有序,保证了主题诗会圆满成功。

荥阳是中国诗歌之乡,是一个富有灵气和诗情的地方,丰腴的沃土滋养了一大批本土作家。荥阳诗人邢伟峰把自己对党、对家乡的深沉大爱凝结成优美的诗歌和华丽的诗篇,出版发行了原创诗集《桃花雨里的情思》。活动现场,邢伟峰义卖新书,并将义卖所得款5200元钱全部捐赠,用于对贫困孩子的生活学习资助。

记者 姚辉常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6034 2018-07-05 00:00:00 四 荥阳百名公益演出人员 参加主题诗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