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3版:荥阳时报 热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助力提升城市文明程度 传播和美荥阳正能量
“荥阳市新媒体之家”正式揭牌成立
贾峪镇开展 “移风易俗”道德讲堂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引领行业发展 净化网络环境 凝聚宣传合力
“荥阳市新媒体之家”正式揭牌成立
卢士海(右)和张宏伟(左)为“荥阳市新媒体之家”揭牌

本报讯 6月28日,由荥阳市委网信办指导、荥阳市域内27家自媒体自发成立的“荥阳市新媒体之家”正式揭牌成立,这标志着荥阳市新媒体行业发展揭开了新的篇章。今后,“荥阳市新媒体之家”以“引领行业发展,净化网络环境,凝聚宣传合力”为目标和追求。

郑州市委网信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卢士海,荥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宏伟共同为“荥阳市新媒体之家”揭牌,从此,这个位于中原智谷322房间的家正式成为荥阳市域内新媒体交流学习的平台。“荥阳市新媒体之家”首批27名家庭成员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荥阳市委网信办负责人徐法林公布了《荥阳市新媒体宣传奖励办法》《荥阳市新媒体管理暂行办法》。按照办法规定,每季度将评选“十大正能量优秀网络作品”,每年将评出十大最具影响力政务类微信公众号、五大最具影响力非政务类微信公众号、20名“荥阳好网民”,每两年举行一次“五个一”优秀网络作品大赛。对于触犯“七条底线”“九不准”的新媒体将按规定启动约谈和问责机制,责令整改。

新媒体代表、“荥阳在线”负责人张新田发出了《汇聚网络正能量 共筑荥阳发展同心圆》的倡议:坚持正确政治导向,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大力倡导网络文明,积极服务发展大局,共同发展网络公益事业,精诚团结合作。与会27家新媒体负责人一致认同,在倡议书上共同签名。

张宏伟希望新媒体从业者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坚定政治立场,积极围绕荥阳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精心策划创作内容健康、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优秀网络文化产品,以公信力赢得点击率,以点击率支撑传播力,以传播力产生影响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遵守“七条底线”“九不准”和互联网法律法规。希望新媒体之家积极发挥平台作用,加强行业自律,开展网络公益,促进行业交流合作,辐射带动更多新媒体,发现和团结更多新媒体精英,共同宣传荥阳、服务荥阳、发展荥阳。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张海霞 付志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6037 2018-07-05 00:00:00 四 “荥阳市新媒体之家”正式揭牌成立KeywordPh引领行业发展 净化网络环境 凝聚宣传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