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7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荥事
荥阳位列全国县域经济百强第52位
为贫困群众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服务
荥阳畜牧局 扎实开展监察法学习
为了你的“呼吸”,他们相聚荥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畜牧局 扎实开展监察法学习

本报讯 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履行宪法、实施监察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近日,荥阳市畜牧局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全面推进,以学习宪法监察法为契机,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和畜牧业发展的具体举措,实现了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荥阳畜牧局充分运用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三会一课”、党组书记党课等集中专题学习形式,专门设计制作监察法学习PPT课件,认真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做到学原文、找问题、联实际,切实加深对宪法、监察法条文的掌握和理解。该局组织开展宪法、监察法知识测试。围绕宪法、监察法学习要点,编印学习知识试卷,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开展学习效果测试,进一步帮助党员干部查漏补缺、自我检验,确保每名同志学深悟透、学懂弄通。该局将学习贯彻宪法和监察法与畜牧兽医行政执法、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畜牧兽医行政审批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有机融合,围绕宪法监察法的内涵和实质,进一步查找问题、制定措施、强化管控,认真落实宪法监察法各项要求,严格依法依规履行部门职责,真正做到学用结合、学用相长,确保宪法监察法学习教育和执行落实在畜牧系统落地生根。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王锐泉

荥阳举办第二届基本药物合理应用知识技能竞赛

本报讯 为进一步巩固完善基本药物制度,规范基本药物使用管理,提升临床合理用药水平,6月26日,荥阳市卫生计生委第二届基本药物合理应用知识技能竞赛(初赛)在荥阳市中医院顺利举行。荥阳市各医疗单位选送的19支代表队共57人参加了初赛,按照竞赛要求,将有10支代表队进入决赛。

开展以基本药物合理应用为主要内容的知识技能竞赛,进一步突出了基本药物的主体地位,指导医务人员科学诊疗和合理用药,纠正不合理用药行为,规范了基本药物的使用管理,确保基本药物用药安全。同时也增强了医务人员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维护人民健康,建设健康荥阳打下坚实基础。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陈莹 詹娅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6062 2018-07-05 00:00:00 四 荥阳畜牧局 扎实开展监察法学习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