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8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7月10日起,荥阳这些区域全天货车限行
荥阳市第三污水处理厂 引进先进设备强化治污
荥阳运动员省运会再夺金
7月17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7月10日起,荥阳这些区域全天货车限行
中原西路、310国道绕行有方案
不含荥密路 限制区域 (郑上网制图) 含中原西路

本报讯 近日,荥阳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大队发布“关于限制载货汽车在荥阳市部分区域道路通行的通告”, 自7月10日0时起,荥阳主城区将全天24小时限行载货汽车。

荥阳时报 张浩芳

塔山南路纳入市区道路管理

据了解,对载货汽车限行是为全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减轻载货汽车尾气排放和扬尘对空气质量的影响。

限行货车的区域为:荥密路以东(不含本路)、绕城高速以西(不含本路)、中原西路以北(含本路)、陇海铁路以南合围区域内的所有道路。此外,塔山南路(中原西路至马米线)纳入市区道路管理,也被列入货车限行范围。

限行车辆范围为各类载货汽车(微型、轻型、中型、重型,三轮汽车、低速货车、危险货物运输车)和牵引车、挂车、货车列车、专项作业车及轮式专用机械车、农用车、拖拉机。

据介绍,以下机动车不受上述措施限制:军车、武警车、消防车、警车、工程救险车;公安交警部门的道路清障、事故救援车辆;持有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发的市区道路限行车辆通行证的环卫、园林、市政、热力、供水、供电、供气、供油、邮政、通信、物流快递、拉运紧急物资(药品)、生鲜(蔬菜、肉、蛋、禽、海鲜等)、冷链配送的载货汽车等。

具体绕行线路请牢记

在划定限行区域的同时,荥阳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大队还就中原西路、310国道提出绕行建议。

中原西路由东向西,建议绕行至310国道(绕城高速以东)、陇海西路、科学大道通行;由西向东建议由荥密路向南绕行至陇海西路通行。

310国道由东向西,建议由郑州西四环或绕城高速,绕行至科学大道、陇海西路通行;由西向东,建议由S236(上街区昆仑路)绕行至科学大道、中原西路通行,或者由庙王路、荥密路向北绕行至科学大道通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6069 2018-07-05 00:00:00 四 7月10日起,荥阳这些区域全天货车限行KeywordPh中原西路、310国道绕行有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