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8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7月10日起,荥阳这些区域全天货车限行
荥阳市第三污水处理厂 引进先进设备强化治污
荥阳运动员省运会再夺金
7月17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运动员省运会再夺金
18岁的李文龙自行车公路赛一公里骑出1分9秒4

本报讯 6月28日上午,在周口进行的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上传来喜讯,荥阳市运动员李文龙不负众望,以1分9秒4的成绩斩获自行车公路赛第一个项目甲组一公里个人计时赛金牌,为荥阳争了光。

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自行车公路赛于6月27日~30日在周口进行,共设男女甲乙两组16个项目,来自全省各地的运动员展开激烈角逐,争夺这16枚金牌。荥阳共有5名运动员获得参赛资格,他们在比赛中都有斩获。

李文龙,今年18岁,来自荥阳市豫龙镇南张寨村。2013年被荥阳市体育学校作为体育苗子选拔进行初期训练,跟随高鹏教练练习短跑。2014年5月被郑州市体育学校自行车队高强教练慧眼识珠,选拔后入队训练。经过刻苦训练,成绩突飞猛进,先后在河南省2015年锦标赛上夺得10公里冠军和2016年河南省冠军赛场地一公里金牌,近两年又在全国青少年比赛上拿过1公里计时和场地三公里银牌,以及团体竞速第二。

记者 姚辉常

郑州市路通公路建设有限公司荥阳分公司成立

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公路保障

本报讯 6月29日,郑州市路通公路建设有限公司荥阳分公司在荥阳市公路工程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郑州市公路管理局、郑州市路通公路建设有限公司、荥阳市交通运输局、铁建中原工程公司、荥阳市公路管理局等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此次揭牌仪式由荥阳市公路管理局党总支书记靖海连主持。

揭牌仪式上,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孙魁,郑州市路通公路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香凯,郑州市公路管理局副局长李遂生作了重要讲话。最后,郑州市公路管理局副局长李遂生、工会主席李海琛,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孙魁,郑州市路通公路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香凯一起为郑州市路通公路建设有限公司荥阳分公司揭牌。

公路通才能经济强,没有公路的发展就没有经济的腾飞。郑州市路通公路建设有限公司荥阳分公司的成立,标志着荥阳市公路管理局公路事业迈上新台阶,并将在郑州市公路管理局、荥阳市交通运输局的支持下,凭借专业资质和先进施工、养护设备,担负起公路建设养护任务,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公路保障。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闫亚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6072 2018-07-05 00:00:00 四 荥阳运动员省运会再夺金KeywordPh18岁的李文龙自行车公路赛一公里骑出1分9秒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