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招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明天12点起郑州市区中招成绩可查分
高招第二次志愿填报今天下午6点截止
今年我省专升本 172个专业 拟招51502人
我省139所高校具有2018年高招资格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省139所高校具有2018年高招资格
具体名单可登录教育厅官网查询

本报讯(记者 张竞昳) 高招志愿填报正在进行中。昨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2018年河南省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高等学校名单公布,今年,全省共有139所高等学校具备高招资格,其中,今年共有49所普通本科院校招生。

名单显示,2018年河南省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高等学校共有139所,其中,普通本科院校有郑州大学(含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河南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等49所;高职(专科)院校有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开封大学、焦作大学等84所;独立学院有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5所,以及第一拖拉机制造厂拖拉机学院一个分校办学点。具体名单考生可登录教育厅官方网站查询。

省教育厅表示,这一名单指河南省举办的属于国民学历教育序列的高等学校,不含在河南招生的中央部门所属高校、军队院校和省外院校。除本次公布的名单外,省内其他任何机构均不具备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资格,其所招收学生无法在教育部注册学籍、学历,无法发放国家承认的普通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因此,特别提醒今年参加普通高招录取的考生在报考志愿前注意查询本名单和教育部、省教育厅、省招办等部门网站信息。不具备资格的高校如果违规招生,其所招学生的学籍、发放的毕业证书国家均不予承认。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6733 2018-07-07 00:00:00 六 我省139所高校具有2018年高招资格KeywordPh具体名单可登录教育厅官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