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本月起我省都将用上“国六”油
证监会上半年作出159项行政处罚
郑商所公开征集棉花期权做市商
3年内城区要完成 118家集贸市场标准化改造
铁路工业游将首次亮相郑州
郑州交警携手美团外卖共创交通文明城市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你了解关于铁路、火车的历史变迁吗
铁路工业游将首次亮相郑州

本报讯(记者 成燕/文 丁友明/图) 郑州,被称为“火车拉来的城市”,你想通过铁路、火车的历史变迁,了解这座城市的时代跳动脉搏么?昨日,记者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公司等举办的郑州铁路工业游新闻发布会了解到,寓教于乐的铁路工业游将于近期首次在郑州推出,首批开放的站段厂区包括郑州机务段史馆、郑州北站、郑州动车段、郑州铁路集装箱中心站等。

据了解,此次,河南中原铁道旅游集团设计出集参观、教育、体验为一体的铁路主题工业游产品,并计划将铁路工业游项目申请列入河南省中小学社会实践教育基地名单,希望通过实地参观和体验铁路的建设运营和生产服务的部分设施,使参观者了解中国铁路工业发展历程,了解铁路建设、运营和装备制造以及铁路提供的各种服务产品及生产过程,培养学生对祖国铁路工业飞速发展的自豪感。

据中原铁道国旅负责人介绍,铁路工业游首期推出的参观和体验项目有6个,包括参观郑州北站沙盘模型厅和站史馆、近距离参观高铁的内部构造、体验高铁模拟驾驶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6788 2018-07-07 00:00:00 六 铁路工业游将首次亮相郑州KeywordPh你了解关于铁路、火车的历史变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