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方便自己时 想想别人想想法律
昨晚建业路拥堵 就是因为它
12年外语学校管理经验 招生直击清华北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昨晚建业路拥堵 就是因为它
交警接到报警,对车主罚款200元并批评教育
昨晚,车牌号为豫SJZ512的私家车逆向停在建业路机动车车道,造成建业路拥堵

本报讯(记者 谢源茹 文/图) 周末道路交通通行压力相比平日大,但还有一些不文明司机不遵守道路交通秩序,造成道路进一步拥堵。这不,昨日晚7时50分许,建业路凤鸣路口就因为一辆车逆行停放,导致了交通瘫痪。

昨日晚7时50分许,正是周末晚高峰。在建业路凤鸣路口向南15米路西,一辆车牌号为豫SJZ512的私家车却逆向停在了机动车车道上,造成了交通严重拥堵。据目击者介绍,当时建业路已经完全堵死,双向都无法通行。

据郑州交警四大队民警表示:“我们7时52分接到报警,58分来到现场,的确发现了违章车辆。它正巧堵住了52路公交车,公交车无法靠站,随后一连串引发拥堵。”

据悉,这辆私家车为7时45分停在此处,直到8时15分拖车到达现场后,车主才返回。这名车主称自己是外地人对路况不熟悉,要到旁边小区拿东西,图方便就临时停在路上,以为不碍事。

最后,交警对这名拿驾照两年的1992年生的小伙子处以200元罚款以及批评教育。随后8时38分,违停车辆驶离现场。

郑州交警四大队刘志峰中队长表示:“目前,郑州市全市都在开展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工作,要出重拳打出声势、动员全社会、全警参与,对路口违停、违章、摩的运营等各种典型违法行为采取高压态势,也希望遇到不文明违章现象的市民积极取证并向交警部门反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7016 2018-07-09 00:00:00 一 昨晚建业路拥堵 就是因为它KeywordPh交警接到报警,对车主罚款200元并批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