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和省委书记一起过的主题党日活动
我市举行专题会议贯彻 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工匠精神在于坚守也在于传承
领会实质抓贯彻 敢于担当抓落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举行专题会议贯彻 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本报讯(记者 袁帅)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靳磊主持召开全市党委办公厅(室)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工作作出安排。

就如何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靳磊表示,一要深刻把握省委六次全会的重大意义。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坚持贯彻中央精神与立足河南实际相结合,坚持解放思想与统一思想相结合,坚持做好当前工作和谋划长远相结合,是新时代全面谋划推动中原更加出彩的行动纲领和基本遵循。二要深刻把握省委六次全会的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三要深刻把握经济发展高质量的内涵和要求。四要深刻把握党的建设高质量的内涵和要求。五要深刻把握关于我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面临的形势和对下半年工作部署的要求,坚定发展信心,始终把目标盯住,坚决把风险管住,牢牢把发展扭住,注意把重点抓住,保持我们良好的发展态势,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的发展目标。

靳磊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做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做好结合转化工作,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结合郑州实际和部门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以党建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7068 2018-07-09 00:00:00 一 我市举行专题会议贯彻 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