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突出重点 压实责任 强力推进 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
以强有力举措推进 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做实做细做好旅游安全工作
我省92号汽油每升上调0.22元
努力推动新的社会阶层 人士统战工作再迈新台阶
夏季恶劣天气多发施工做好安全防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开展专题调研
努力推动新的社会阶层 人士统战工作再迈新台阶

本报讯(记者 王治 实习生 高凡 通讯员 柏学云)昨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考察调研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杨福平先后来到二七区瑞光创意工厂文创产业园,详细了解园区建设,以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等情况,并与园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深入交流。在管城区兴达国贸“同心楼宇”社区,杨福平听取社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社区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概况,耐心询问社区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情况。

杨福平要求,要高度重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加强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积极探索好经验、好办法,抓点示范,以点带面,努力打造一批具有特色的实践创新基地。要加强党建引领作用,善于借力,结合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身份特点,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真正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聚起来。要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人物库资料完善、信息登记等工作,实行规范化、动态化管理,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的带头作用,增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荣誉感、责任感和归属感,努力推动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再迈新台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7320 2018-07-10 00:00:00 二 努力推动新的社会阶层 人士统战工作再迈新台阶KeywordPh市领导开展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