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旅游 上一版3
1980元,东北三省+呼伦贝尔草原空调专列买回家! 西北新疆甘肃青海宁夏内蒙五省区专列,2180元起,仅此一趟!
来大乳山滨海旅游度假区玩耍吧
玉屏旅游来河南两年啦 回馈新老客户,上门就有礼
夏季出游,优雅防晒是大事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夏季出游,优雅防晒是大事

出游意味着要长时间在室外活动,尤其在夏季,如何优雅地防晒成为很多旅游达人关注的重点。本期,我们“对症下药”,与大家共同探讨科学防晒的重要性!

适时涂抹防晒产品

以防晒霜为例,我们不难发现,目前在售的防晒霜包装上大都会有SPF、PA值,它们分别代表什么?我们如何选择?接下来,我们就为大家一一讲解。

一般来说,最低等防晒品的防晒指数为SPF2~6,中等防晒品为SPF6~8,高等防晒品为SPF8~12,SPF值在12~20范围内的产品为高强防晒产品,SPF值在20~30之间的产品为超高强防晒品。

仔细观察现在市面上销售的防晒品,你就会发现,很多防晒霜已不只有SPF值,有的还明确标上了PA值。通常情况下,PA的强度用+来表示,多一个+表示有效防护时间延长。具体为:PA+的有效防护时间大约为4小时,PA++有效防护时间大约为8小时,PA+++为超强防护,时间更持久。

科学穿戴防晒装备

拿市面上种类繁多、价格各异的防晒衣来说,影响防晒衣防晒效果的主要因素是布料和编织密度,衡量布料防晒效果的指标是UPF。

根据国家标准的《纺织品防紫外线性能的评定》规定,只有UPF(紫外线防护系数值)大于30,并且UVA(长波紫外线)透过率小于5%时,才能称为防紫外线产品。

对于那些宣称有防紫外线功能,但却没有标明UPF和UVA值的防晒用品需要谨慎选购。正规的相关产品应该有UPF吊牌,并且指数分为UPF15、20、25、30、35、40、45、50、50+,通常UPF20~30可达到良好的防晒效果,UPF30~40可达到较高的防晒效果。可根据需要出游的环境进行选择。 白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7360 2018-07-10 00:00:00 二 夏季出游,优雅防晒是大事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