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破解大地绿色密码的“泡桐医者”
浙江传媒学院最高,文理科均452分
10所高校志愿者团队 “一对一”牵手贫困县
面向省内农村学生 15所高校“地方专项计划”拟招1473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018年“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启动
10所高校志愿者团队 “一对一”牵手贫困县

本报讯(记者 张竞昳)昨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启动“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按照部署,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等省内10所高校志愿者团队将分赴10个贫困县“一对一”开展社会实践。

结合贫困县发展需求,从产业扶贫、教育扶贫等方面,10所高校将开展为期3年的社会实践活动,通过项目化运作,进一步提升社会实践活动的实效,为服务地方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实现人才成长与服务地方双受益。

据了解,“出彩中原”是全省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龙头,10支团队都是大学生社会实践的省级队,遴选的队员都是学科对口、实践能力强、能够长期服务基层的优秀大学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7491 2018-07-11 00:00:00 三 10所高校志愿者团队 “一对一”牵手贫困县KeywordPh2018年“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启动